临沂市兰山区召开人民调解员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

2020-04-03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3月30日,临沂市兰山区召开全区人民调解员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兰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司法服务中心主任董超主持会议,兰山区人民调解员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兰山区人民调解员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葛连才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四年来,兰山区人民调解员组织,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化解了大量基层社会矛盾,专业化品牌化发展、调解队伍整体服务能力和社会公信力大幅提升。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调解员协会会长徐东亮,副会长李树人,秘书长陈新蕾,新当选会长徐东亮代表全体调解员,就下一步如何切实履行好会长职责,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调解员扎实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即将离开调解岗位的葛连才、黄印传、胡晓梅、孟维芳四位同志多年的调解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对调解事业持之以恒的辛勤付出。会议要求,新当选的理事会要切实履行好协会职责,进一步规范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组织效能,努力推动全区人民调解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授予葛连才人民调解员协会荣誉会长称号,授予黄印传、胡晓梅、孟维芳杰出贡献奖。(通讯员 李桂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