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召开3月份重点市政工程考核会议

2020-04-03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路雅平)记者了解到,4月2日上午,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彬在市重点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主持召开3月份重点市政工程考核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政集团、天元路桥分管副总,部分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重点市政工程考核排名情况,对排名前两位的武汉路祊河桥工程和沂蒙南路工程颁授流动红旗。两个施工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抓好工程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加大人材机投入,进一步掀起大干快干热潮。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武汉路祊河桥施工现场。

  会议指出,自全市“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工程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攻坚打擂氛围已经形成;但仍存在以下问题:施工单位仍未满负荷运转,重要节点施工进度滞后,各项投入仍需进一步加大;市政处帮扶人和施工监理单位对工程管理的标准层次定位不高,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高标准、精细化管理上还需加强,要进一步发挥监理单位作用,提高工程建设标准;施工单位协调地方关系积极性不够,与属地镇街、村委沟通联络欠缺,导致工程拆迁推进滞后,制约工程进度。

  会议要求,工程参建各方要以“横向打擂台、纵向抓攻坚”活动为契机,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完成工程建设。对连续考核排名靠后,工程建设组织不力的施工监理单位从严进行处罚,对相应各包扶人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