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2020-03-25 12:16: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上午,临沂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导,把日常引导和重要节点引导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思想引导和业务管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网络人士政治共识。要着力推进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将其纳入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坚持分类精准施策,做好培养使用工作。要着力支持网络代表人士发挥积极作用,支持他们发挥在创新创造、服务社会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各有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力量建设,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