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0-03-25 12:0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晚,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晓滨,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变化,把防止境外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规范做好入境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监测、车辆转运、集中隔离等工作,真正形成闭环管理。要严格把好入口关,加强机场、车站等重点场所的管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织牢织密群防群控防线,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要全力抓好特殊场所、人群防护工作,强化监管场所、养老院等机构联防联控,从严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特殊人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