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指导组 来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5 11:47: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第九指导组来临沂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指导组组长郝阳代表指导组向临沂市反馈意见。

  指导组先后来到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点、临沂国际机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指导。座谈会上,郝阳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沂市在疫情防控方面各项工作启动早、启动快,且举措有力有效,取得了较大成绩。临沂市要继续坚持以最严格的措施,全面防输入、重点防扩散,切实抓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要强化对密切接触者的管理,加强追根溯源工作,有效阻断传播途径。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入境人员健康监测、信息登记,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网,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集中隔离点防疫要求,搞好防疫物资储备、医务和安保人员配备,加强发热、呼吸道症状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医学排查,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省中医药局局长孙春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