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涛到兰山区调研 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5 11:4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涛带队到兰山区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徐涛一行来到临沂大学回国教师隔离点、校园入门卡口、教育学院、留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隔离人员身心健康状况及学校网课开设情况。他指出,经过前期努力,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了成效。当前,学校仍然是重要的疫情防控区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校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严格做好境外来人管控,严防疫情输入;做好隔离点和留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和师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随后,徐涛来到山东欢歌装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扶贫车间项目,详细了解人员、设备到位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他强调,市政协联系帮包和“四进”工作组要尽快协调解决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扶贫就业岗位,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在方城镇东东蒋村贫困户杨开道、王玉顺家中,徐涛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收入、工作等生产生活状况,深入了解政策落实和干部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努力过上好日子。走访中,徐涛叮嘱基层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扎实做好政策解读工作,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省派临沂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组长范立俍,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