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统计局:“四进”攻坚显成效 协调1000万资金助企业解困

2020-03-23 09:21: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四进”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市统计局“四进”工作组迅速行动,3月3日至今,认真调研,查实情、摸短板、寻对策,多措施保障战疫和经济发展“双赢”。

  沂南和润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鸭肉制品深加工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产品积压严重,企业流资不足,原本7天内就要付给养殖户的货款已经拖欠了近20天,该公司负责人贺伟犯了愁。工作组得知这一情况后,联系多家银行在3月12日进行了一场银企对接座谈会。临商银行当天就安排当地支行来企业现场办理业务,迅速确定发放贷款1000万元,并根据相关政策执行最低利率。贺伟说,有了这笔钱,公司很快就可以将欠养殖户的钱还上,保证了养殖户的利益,也维护了自己的信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