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四进”工作组到临沂河东区九曲街道进行调研

2020-03-20 2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冷海林)近日,省委党校“四进”工作组在组长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杨绍礼同志带领下,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张道华同志和帮包工作专班人员一起,深入市委党校联系帮包的河东区九曲街道进行了调研。调研了解了当前基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秩序运行情况,肯定了临沂市委党校帮包工作情况,并积极帮助基层探索了突破瓶颈、强化攻坚的办法途径。

  省委党校“四进”工作组先后到佳画文创园、西张官庄拆迁现场、中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典型点位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佳画文创园,听取了负责人李连晓在企业产值、产品数字化生产流程、自主研发项目等方面的汇报。工作组通过与企业人员交流,共同探讨佳画文创如何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和产品升级。

  在西张官社区拆迁现场,党支部书记宋伯侦作了情况汇报。工作组肯定了该社区拆迁工作做法,并指出,发挥班子、党员、老支书作用,坚持合情合理、合法合规、公开公正,是顺利完成拆迁的关键,体现了当前干群党群关系。工作组建议,要注意总结工作经验,继续抓好组织班子建设,能用人、用能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重点人群、如何防控都需要持续警惕不放松。

  在中兴社区,工作组与中兴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到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力,复工复产落实到位。工作组表示,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复课的基础,小区居民素质高,主动支持配合一线防控工作,体现了党建红色底蕴的突出作用,要继续以党建工作为核心、为引领,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生活,快速推动复工复产,助力社会发展尽快回复正常秩序,同时指出要及时自查,紧盯商店、餐馆、理发店等商业门铺,守好红线底线,保证不出问题。

  最后,省委党校“四进”工作组听取并肯定了市委党校帮包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帮包工作,争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