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医保局开展“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0 1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临沂市医保局自3月16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分集体学习、自我剖析、思想交流三个阶段。在集体学习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群众诉求有理有解”理念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的意见》等文件,对“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内涵进行了解读。在自我剖析阶段,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剖析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形成反思剖析材料。3月20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党员进行了集中思想交流。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根源和危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对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反思中净化了思想、洗涤了心灵,奉献和担当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奉献担当、勇争一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做到“讲政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心用力、真抓实干、一抓到底,当实干家、促进派,用辛勤汗水换来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医保干部的价值追求。(通讯员 冯海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