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郯城县重坊镇吴道口村开展“四进” 帮扶活动

2020-03-17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郭念礼)记者从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3月1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平安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到郯城县重坊镇吴道口村开展“四进”帮扶活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巩在秋,郯城县政府副县长王俊杰,重坊镇党委书记刘凤康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平安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焦晓伟向吴道口村现场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银杏树专用复合肥,全力支持当地村民春耕春播,有力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村民们出门难、购买农资难的问题。

  捐赠仪式后,市县联合帮扶工作组参加县、镇、社区和村居有关负责同志帮扶座谈会,详细了解杨寺社区和吴道口村疫情防控和春耕春播、复工复产情况,现场研究社区、村居帮扶规划和具体工作方案。巩在秋强调,市县联合帮扶工作组要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深入一线、主动融入、靠前服务,有条不紊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生产工作,全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