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工商联针织商会向教育系统捐赠10吨消毒液

2020-03-17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郭念礼)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获悉,3月16日下午,临沂市工商联针织商会向教育系统捐赠消毒液10吨。市工商联副主席石玉启,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广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扬山,市红十字会赈灾救护部部长张成刚,针织商会会长戴广胜等出席捐赠仪式。

  石玉启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工商联和很多爱心企业一直关注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在复学之前,能为教育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是工商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这次捐赠的物资能为教育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吴广江向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和爱心捐赠企业对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积极有效开展,但由于全市学生数量多,各类防疫物资需求量大,防控工作任务较重。近段时期,市教育系统陆续收到部分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赠,为做好教育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帮助,市教育局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市师生生命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