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督导沂水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6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25日,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深入沂水县看守所、企业、超市、药店等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沂水县看守所,边峰听取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值班备勤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杜绝松懈麻痹心理,充分认识到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完善应急预案,严防输入性风险、交叉感染风险,阻断传播渠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全力保障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配备到位。

  在沂水大地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和青援食品有限公司,边峰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物流运输等工作实况,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执行厂区封闭管理制度,做好定期开展厂区消毒等疫情防控各项基础工作,提高防控能力,做到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认真细致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帮助支持。

  边峰还到九州超市(长安店)及沿街药店,实地了解日常生活物资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的物价情况,对沂水县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价格平稳采取的措施行动等给予肯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