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3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夏铭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政府研究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研究室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2月20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在职党员、干部献出爱心、彰显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捐款发扬自愿奉献精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得到了研究室党员、干部积极响应,20名在职党员、6名非党干部、群众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募集善款11300元,款项已全部捐赠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一份份捐款,汇聚一份份深情,融铸了市政府研究室党员、干部对湖北、武汉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坚定支持,市政府研究室将继续发扬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践行政府调研系统干部队伍的担当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