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临信诚保理公司三举措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3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近日,鲁临信诚保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临沂城投集团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推行服务实体企业复工复产的三项举措,全力帮助实体企业渡过难关,稳步恢复经营生产。

  一是降低保理款利率,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对某木业加工类企业自2020227日至2020430日期间的存量保理业务顺延展期三个月,展期利率较原合同降低0.5%。二是延长合同履行期限,对到期款项予以展期。对临沂某建设公司在该公司存量的1000万元保理业务给予不超过6个月的展期。三是稳定实体企业授信,保障实体企业资金周转。继续对该公司存量客户进行资金支持,各业务项目按照原合同、协议执行。通过落实三项举措,切实降低了公司合作实体企业的融资成本,保障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和稳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保理公司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提高准入、审查审批及资金投放效率,最大限度保障实体企业高效生产,积极履行好类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临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城投力量”。(通讯员 陈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