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王鹏程捐出慰问金 再出一份力

2020-02-19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这笔钱应该用在医院疫情防治最需要的地方!”2月15日上午,莒南县人民医院援助湖北医生王鹏程的妻子孙琳琳将6000元慰问金全部捐出,用于医院疫情防治工作。

  2月9日,莒南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王鹏程主动请缨,成为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成员,前往武汉支援。他的事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他点赞、送上祝福! 13日,县总工会为这个援鄂家庭送来了6000元的慰问金。

  王鹏程到达武汉后,就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中来。当听到家乡传来收到慰问金的消息后,他与妻子内镜中心副主任的孙琳琳没有丝毫犹豫,毅然决定全部捐出,用于莒南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治工作。15日上午,还在产假的孙琳琳来到院长办公室说:“这6000元我想捐给医院,鹏程去支援武汉是应该的,不能要这个钱,我们家庭情况挺好,还是给前方更需要的地方!”。听到这个家庭的决定,无论是医院领导还是医务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王鹏程为湖北武汉带去了家乡人民的援助和支持,又用无私奉献为家乡医院的“战友”们送来了温暖,他们是这个时代最美的人! 我们为莒南县人民医院有这么优秀的中层干部,而感到自豪和欣慰!(孙泉)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