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金融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2020-02-19 11:14: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18日下午,临沂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金融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赢。

  要抓好政策落实,切实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效率,将政策落到实地,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要切实防范风险,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综合施策,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完善推进机制,建立定期调度分析、政策措施落实、分级协调服务、专班集中办公的工作机制,及时监测分析、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相应的联络、协调、执行机制,推动金融进一步支持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