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多家企业伸援手,疫情面前彰显大爱

2020-02-14 1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自2020年1月31日发起募捐倡议书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截至2月13日17时,协会会员单位所属集团公司向各级慈善机构及抗疫一线捐款捐物约90余万元(不完全统计);对于募集到的约50000余元的防疫物资,由协会安排专人按需分批送至市交警支队、罗庄公安分局、平邑公安分局、平邑县交警支队等抗疫一线用于战“疫”保障物资,并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达敬意。

  捐赠物资如下:朱老大水饺240箱,汤圆10箱,方便面20箱,火腿肠10箱,酒精500斤,口罩950个,防护手套300副,护目镜100副。向市慈善总会义务提供车辆运送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消杀防疫物资至公安、卫生相关单位。

  以上信息截至2020年2月13日17时,根据提供信息时间排序,后续捐赠情况将陆续公布。

  捐 赠 详 情:

    一、CJ荣庆物流

  1月25日傍晚、26日傍晚,4辆运输专车装载驰援武汉的药品、医疗器械等医疗物资分别从CJ荣庆宝山运转中心、无锡出发,火速驶往武汉。并于1月26日发布公告,开通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医疗物资绿色通道,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2月9日,山东荣庆集团向兰陵慈善总会捐赠2500斤84消毒液和10000只韩国进口KF94口罩,全力支持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二、万达兴集团

  万达兴集团本着“抗击疫情,守土尽责”的宗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带头先行,于2月1日向莒南县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助力莒南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11日上午,万达兴集团总经理程虎一行到莒南县公安局捐赠战“疫”保障物资(200箱火腿肠、200箱方便面、400个保温杯),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达敬意。

  三、爱心会员企业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2月3日,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向山东省临沂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万元物资用于支援我市一线干警、辅警疫情防控工作。协会理事长徐玮、理事临沂东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收远代表协会进行捐赠,临沂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为协会颁发荣誉证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吕勇、后勤管理科科长候荣波代表总会接受捐赠。

  

临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12345栏目对协会赴罗庄公安分局慰问活动进行报道

   2月2日下午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理事长、市新阶联理事徐玮,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秘书长、临沂宝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经理李学茂、协会秘书处及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将慰问物资(朱老大水饺、汤圆、酒精等)送至罗庄公安分局及所属辖区部分派出所,并致以新春问候。

  2月3日-4日协会理事长徐玮、理事临沂东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收远、协会秘书处及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将慰问物资(朱老大水饺、汤圆、酒精、口罩、防护镜等)送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直属二大队、直属三大队、铁骑大队、市车管所;兰山公安分局大岭派出所及主管部门办公场所,并致以新春问候。

  2月7日协会理事长徐玮、监事平邑同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将慰问物资(朱老大水饺、方便面、火腿肠、84消毒液、口罩等)送至平邑县公安局及特巡警支队;平邑县交警支队,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达敬意。

  协会秘书长、临沂宝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经理李学茂用手中的笔,心中的爱弘扬“抗疫”精神、礼赞英雄、记录时代、祈福中国。

  大灾彰显大爱!我们敬爱的祖国,从来不缺仁人志士,从来不缺爱心的光芒和力量!有这样的力量,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取得一场新的伟大胜利!

  纵然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依然心怀感恩,再次向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踊跃参与捐赠的单位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