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沂蒙战“疫” 临沂市抗击疫情专题文艺演出成功录制

2020-02-14 1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决胜沂蒙战‘疫’ 临沂市抗击疫情专题文艺演出”在市广播电视台进行无观众录制,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市文化馆和临沂画院等单位文艺工作者参与节目演出。

  近期,市文化和旅游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组织创作了一批疫情防控题材文艺作品,涵盖戏曲、歌曲、舞蹈、快板、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参与此次录制的柳琴戏选段《迎来山河遍地春光》、快板《九项措施要记牢》以及歌曲《口罩后的美丽》《爱是桥梁》《一路保重》等节目歌颂了在疫情中逆流而行、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劳动者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一个个文艺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鼓舞了气势、振奋了精神,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本次专题文艺演出视频将通过电视和网络渠道播出。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