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助童会爱心物资捐赠活动走进临沭县

2020-02-12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2月10日上午,临沂市妇联沂蒙助童会爱心物资捐赠活动走进临沭县。捐赠仪式在临沭街道办事处举行,临沭县妇联、临沭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及部分镇街妇联主席参加了活动。市妇联沂蒙助童会向临沭县捐赠口罩、酒精、84消毒液、火腿肠、大碗面、煎饼、面包等爱心物资,价值16000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临沭县妇联现场把爱心物资分发给了临沭街道等4个镇街,并要求镇街妇联按照分配方案迅速将爱心物资发放到村居(社区),将市妇联和沂蒙助童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防控一线,让爱心捐赠物资及时有效发挥最大作用。

  市妇联沂蒙助童会各位爱心人士捐赠的防疫物资,将为有效控制当前疫情蔓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积极的贡献。临沭县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