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旅局:疫情防控 文旅同行 

2020-02-11 10:2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立即行动起来,2月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带头倡议,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为支持疫情防控踊跃捐款。

  一份份捐款,汇聚一份份深情,融铸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坚定支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发扬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践行文旅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此次活动共98人参与,捐款4.96万元,其中在职县级领导每人捐款上千元。活动所得款项均由市红十字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