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32项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

2020-02-11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闵紫)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代管、商品房合同备案、公租房租金收缴、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可以通过网上办理、邮寄代办等方式办理上述事项。

  2月9日,临沂市住建局下发《关于实行政务服务“不见面”办理的公告》,对32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不见面”办理。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市住建局综合运用网上办理、邮寄代办、电话咨询、预约办理等方式,对32项政务服务事项实行政务服务“不见面”办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同时,市住建局发布了《市住建局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指南》,详细介绍了上述32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方式、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市民群众和办事企业可通过网络、邮寄等形式进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也可与政务服务事项联系人进行预约办理。市住建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工作水平,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确保及时、高效办理。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