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实行政务服务“不见面”办理的公告

2020-02-10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据了解,2月9日,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实行政务服务“不见面”办理的公告,全文如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按照省、市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政务服务业务办理工作的部署要求,临沂市住建局对32项政务服务事项,综合运用网上办理、邮寄代办、电话咨询、预约办理等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政务服务不见面办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民群众和办事企业可通过网络、邮寄等形式进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也可与政务服务事项联系人进行预约办理。市住建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工作水平,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确保及时、高效办理。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