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斌到河东区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09 09:1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庆斌到河东区,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临沂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孟庆斌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返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保障等有关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安全有序实施复工复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分。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委工作安排,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增长。

  孟庆斌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做好检疫和职工健康防护,坚决防止疫情发生。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排忧解难,为企业有序展开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关心关注职工合法权益,在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物资生产保障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副市长郑连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