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援助扶贫协作资金100万元助力费县疫情防控

2020-02-06 18:14: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月5日,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李冬利带队到费县开展扶贫协作交流活动,县委书记赵庆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立峰,县委副书记刘恒波陪同。

  赵庆文对济南市市中区给予费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下,市中区心系费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拿出专项援助资金、挤出紧缺医疗物资,充分体现了对费县的深情厚谊。这种不分彼此、雪中送炭的兄弟情谊,深深地感动和激励着费县人民。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济南市市中区援助费县扶贫协作资金100万元,药品、医用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一宗,助力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