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02-03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宫茂林)1月31日,奥德集团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集团总裁林波主持,集团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二级集团和能源集团各大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集团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气源保障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奥德燃气调度指挥中心

  会议指出,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各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疫的各项措施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制定防控举措,有力地配合了各级党委政府抗击疫情。

  集团通过建立疫情防控日报机制,实现了各单位和广大员工及家属防疫情况的日查日报;通过对营业厅、客服中心、加气站等经营场所定期消毒和卫生防疫,并实行实时监控,确保广大客户健康安全。

  各加气站、营业厅加强消毒管理

  会议强调,各燃气公司作为燃气供应的民生企业,始终要把保障民生、方便用户、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期间的燃气保供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运营服务等工作人员要始终坚守奋战在第一线,确保广大用户安全平稳用气,守护社区居民的用气安全。

  加强社区消杀,为业主送新鲜果蔬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民生保障,广大干部员工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工作,采取多种便民措施;同时,要利用多渠道进行宣传科普燃气安全和卫生防疫知识。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