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前,警察不退!面对疫情,郑旺派出所在行动!

2020-01-29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郭念礼)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立即响应上级工作安排部署,放弃春节休假,全员到岗到位,将抗击疫情作为对自身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现实检验。

  积极落实随访辖区来自武汉市以及湖北省其他地市人员,做到不漏一人;加强辖区内发烧人员摸排;配合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在长深高速临沂东出口加大对来临沂人员车辆的检查,守好临沂的东大门;同时,全面清查辖区宾馆和旅店,检查宾馆三家,未发现异常情况。

  联合临沂市少年军校教导队加强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劝离群众100余人次,有效的防止了群众聚集的情况的发生,为控制疫情传播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联合临沂市少年军校教导队,对辖区开展昼夜不间断的巡逻,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也始终把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放在重要的位置。

  疫情不散,警察不退。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守初心,担使命,迅急反应,狠抓落实,织就一张张多层次、全方位的防控网,筑起了保卫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壁垒。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