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守护安全,临沂公安交警一直在战斗

2020-01-28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安娜)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场突发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临沂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积极联合各部门在各路段、收费站口加强车辆检疫管控,防控脑炎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

  26日晚20日,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大农同志主持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行动期间,临沂公安交警与疾控人员一起在收费站口、各检查站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对驾乘人员进行逐一防疫筛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询问驾乘人员是否有感冒、发烧等症状,协助做好劝阻、隔离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的同时,临沂公安交警还为司乘人员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疫情防范,加强个人防护,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