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1例,确诊病例增至8例

2020-01-28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截至12724时,临沂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8例。其中确诊病例按居住地为兰山区5例、郯城县2例、莒南县1例,平邑县疑似病例1例。

  第8例患者柴某某,男,48岁,现居住于郯城县郯城街道,在武汉经商,122日自驾回郯城县家中,125日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症状,后到市人民医院东医疗区(河东)发热门诊就诊,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为阳性,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25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临沂市确诊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生命体征均平稳。疑似病例1例正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上述医疗机构全部建立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对临床的发热及肺炎病例进行接诊处置,临沂市卫生健康委确定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心医院为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