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到旅行社督查春节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3 2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下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带队到临沂国际旅行社、临沂百世通国际旅行社等督查旅行社行业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曹首娟一行听取了旅行社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我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和假日旅游高峰期各项防范准备、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情况。

  曹首娟强调,春节期间是旅游出行的旺季,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不得有丝毫麻痹和松懈,时刻绷紧人民安全出游这根弦。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对文旅市场的严峻考验,全市各级文旅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通知要求,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旅市场环境,让全市人民共同度过一个平稳健康的春节。

  兰山区副区长王翠宝等同志陪同督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