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2020-01-22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鞠春娟) 1月21日上午,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科协、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临沂市青年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举办的“青春相伴 希望同行”2020年临沂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蒙阴县野店镇举行。活动中,“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组向野店镇贫困学生捐赠爱心礼包30个,书刊530套,棉衣100件以及相关学习用品物资,累计金额8.5万元。 

  活动中,市派蒙阴县野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围绕“五大振兴”,结合文化服务,为村民送文化送知识,助力野店文化振兴。来自文化艺术界别的青联委员以及市青书协、青美协会员们,给野店镇的村民们送春联送书画,科学技术界别委员们将科技大篷车开进烟庄大集,为青少年普及科技成果,医药卫生界别委员为村民们送医送药,免费给老年人提供诊疗,把门诊开到群众“家门口”。金融财税界别委员为村民们送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讲解金融扶贫相关政策,农林牧渔界别委员们为村民解答种养殖难题,开办村级农业“小讲堂”,社团中介界别、法律界别委员们为村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加强远离毒品相关宣传,将文化、科技、卫生等服务实实在在的送到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