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临沂城发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17日,正值农历小年,临沂城发集团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实地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各在建项目和联系基层村,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集团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监事会主席王明栋,副总经理刘泉法带队一行赴沂水县泉庄镇第一书记村、干部下基层村及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驻地走访慰问,为贫困村民送上花生油、面粉、大米、春联等慰问品,为项目驻地一线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切实把城发集团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及一线职工的身边和心上。

  集团公司领导钱震、投资开发(营销)总监范飞飞带队一行对新东关项目、城悦物业新东关项目、罗庄银凤湖项目、城开尚苑(含城开水岸项目)项目进行了走访慰问,同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现场施工进度,表达了集团公司对项目部员工的浓浓暖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征、工会主席朱杰带队一行对临沂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沂南西山小区棚改项目和临沂科教创新城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听取了各项目汇报,了解现场情况,表达了集团公司对项目基层员工的关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陆西兴带队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综合保税区项目、临沭水榭丽都项目、书苑府邸C区项目、城开景悦二期项目,同项目人员亲切交流,表达了集团公司对项目基层员工的关心。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永、工程总监刘志国带队一行对应用科学城装饰项目、蒙山棚改项目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和福字,表达了集团公司对项目基层员工的关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沂城发集团秉承“重情义、献忠诚、担责任、有梦想”的企业精神,矢志改革,锐意进取,内强管理,外拓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送上了集团领导对项目一线人员及基层困难群众的关怀,也充分体现了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内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