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共奋斗、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7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17日下午,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共奋斗、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全市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当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树牢了党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学好理论中涵养初心;要进一步牢记党章、践行党章,真正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敢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贡献个人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