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孝道暖心田 沂南蒲汪镇敬老院慈善爱心行公益活动顺利举办

2020-01-13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宇歌)“感谢您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我谨代表全院老人向你们的无私奉献表达最真诚地谢意”,110日下午,临沂市沂南县蒲汪镇敬老院院长紧紧拉住爱心人士薛俊杰和他妻子的手,深情地说着。


爱心人士薛俊杰正在给老人分发棉衣

  寒冬送暖衣,百善孝为先。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人士薛俊杰、甄鑫共同为全院老人准备了棉衣、水果等物资。蒲汪镇党委书记贾日明出席活动并对薛俊杰一行爱心人士表示了诚挚感谢,向全院老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蒲汪镇党委书记贾日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薛俊杰是蒲汪镇人,多年来在烟台市打拼,经过辛勤努力,从当初的一穷二白发展到如今的事业有成。他致富后不忘家乡父老,每年都以各种形式资助家乡各类鳏寡孤独老人和贫困村民。



  近年来,蒲汪镇镇党委、政府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贫困学子等,献爱心已形成了常态,氛围日益浓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