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任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

2020-01-02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12月30日上午,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沂蒙干部学院副院长、沂蒙干部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邵长来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临沂市委决定,赵立新同志任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磊同志不再担任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立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今后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有效作为。坚定信念,把准方向。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政治、讲大局,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本色。履职尽责,务实工作。始终加强学习,力争尽快了解情况,熟悉政策,学懂弄通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在此基础上,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服务“十优产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全面提高综合管理、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团结共事,凝聚合力。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作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充分发扬民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凡属重大问题,一律集体研究、集体决策。充分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依靠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正能量。严明纪律,坚守底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带领党组一班人,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办法,认真落实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同志们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同志们不能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同志们的支持和信赖。

   田磊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对市委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赵立新同志综合素质高,资历深,多个岗位历练,领导经验丰富,思路清晰,作风务实,公道正派,具有很强的领导决策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特别是人品好,为人厚道,值得依赖。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赵立新同志为班长的一班人带领下,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展现新的更大作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