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19-12-16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临沂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王虎彪等8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王虎彪,男,汉族,1977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徐峰,男,汉族,1972年10月生,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靳如全,男,汉族,1962年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拟任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牟春林,男,汉族,1962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临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淑波,男,汉族,1970年8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莒南县副县长,拟任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魏传炜,男,汉族,1964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市政工程建设处处长,拟任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鲁峰武,男,汉族,1969年12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振群,男,汉族,1973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莒南县副县长,拟任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12月16日—12月20日

  受理单位:临沂市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举报电话:0539—12380

  通讯地址:临沂市行政服务中心1529房间

  邮政编码:276001

  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