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启动领导干部网上学法考法工作

2019-12-16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高静)为检验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成效,进一步提高全市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12月12日,临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普法办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2019年度领导干部网上学法考法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对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网上学法考法。

  本次学法考法依托沂蒙普法微信公众号普法考试平台进行,平台同时设置电脑端和手机微信端,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均实现无纸化操作。本次学法考法实行积分制度,参考人员需先进入网上学法板块进行学习才可参加年度考试,如不先行进入学习模块,则无法获得考试资格。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至29日。

  本次学法考法将加强对于考试结果的运用,考试结束后,市普法办将对各部门单位参考率、平均成绩等进行通报,并把网上学法考法整体情况作为年底考核的重要指标,作为普法工作、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