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宣讲团继续在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09:59: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临沂市委宣讲团近日继续深入部分县区、学院、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各地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9日,临沂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沂南县举行,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梁绍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在发展上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工作中体现新举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成提升能力、破解难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

  11月29日,临沂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中到蒙阴县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整个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具体深入,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筹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拓展方式方法,不断将宣讲工作引向深入,促进“绿富美”新蒙阴建设取得新成就。

  在临工集团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立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分四个方面对全会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执行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临沭县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曹首娟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筹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鲁南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吴恩坤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临沂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报告》进行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他指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整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高度概括又条理清晰,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是一次深入的辅导。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