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统战部“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光明行”活动在临沂市举办

2019-12-05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1月28日至30日,省委统战部“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光明行”活动在临沂举行。来自省立医院、省中医院、山大第二附属医院、济南第五人民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12名专家参加活动。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姜丽丽、七处副处长李玉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沙益薇,临沭县领导周超、胡伟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专家先后接待群众寻医问诊200多人次,为30多名群众做了白内障术前筛查,为10例白内障患者做了免费切除手术,向100户困难家庭赠送了总价值2万元的医药箱。

   这是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成立以来的第15次活动。一直以来,医疗队专家不辞辛苦、不计酬劳,奔波在全省各地农村,为农村老人带来了健康光明,受到农村老人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