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联合政府部门举行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2-02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杨成喜 通讯员 杨青) 12月1日兰山区2019年“宪法宣传周”暨宪法进企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山区金锣集团总部举行,此次活动由临沂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联合市人社局、临沂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兰山区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共同举行,兰山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20余家区直部门和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各位领导为临沂市中小企业人民调解委员会金锣调解室和临沂市劳动争议人事联合调解中心金锣调解室揭牌,并为金锣集团赠送《宪法》书籍。

  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通过这样一个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让宪法意识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持。今后金锣集团将以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在集团设立的调解室为平台,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企能力,争创国家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

  临沂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会长赵英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推进中小企业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家和职工的维权意识,逐步提高维权能力。在劳动密集型企业指导设立“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室”,旨在化解企业内部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临沂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国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姚友堂、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会长赵英进、兰山区政府副区长田宗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王金生、区司法局局长周树欣等领导出席。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