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业技能竞赛 临沂代表队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二

2019-11-26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卢振瑶)近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市圆满落幕。全省各地市16支代表队分为电工组、物业管理员组、垃圾分类宣传表演组近300余名选手参赛,由市住建局和市物业协会组织的红色物业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二,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我市金明寓物业边红飞、家庆物业吴艳江获“优胜选手”称号。

  决赛现场,无论是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还是知识抢答和个人演讲,还是电工职业技能竞赛,临沂物业选手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表现优异,展现了新时期沂蒙红色物业人的才华、英姿和风采,赢得满堂彩。

  在当前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物业行业“党建引领沂蒙红色物业发展”热潮中,临沂物业将全面提升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提高专业服务技能,推动全市物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