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宣讲团赴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2:09: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6日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央和省、市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市委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25日,临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平邑、兰山、罗庄、河东、郯城5个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天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平邑县。宣讲团成员李宗保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清水秀 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霖在兰山区所作的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作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心思放在“干实事”上,把作风转到“快干事”上,把能力用在“干成事”上,细化实化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挽起袖子、甩开膀子,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罗庄区举行的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支富增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用鲜活的案例、严谨的数据,为罗庄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思想解读课,对于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河东区,市委宣讲团成员郭景军所作的报告系统全面、具体深入、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更好地理解、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强大的工作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兴东在郯城宣讲时,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和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会议要求,要密切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高质量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的过程,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快发展上,体现在改善民生上,体现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努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