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

2019-11-19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近日,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上,奥德集团有限公司等91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受到表彰。

  “山东省优秀企业”推荐评选是经山东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经酝酿推荐、综合比选、征求意见等工作程序,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91家省级“优秀企业”。

  近年来,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勤勤恳恳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连续多年荣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彰显了强劲的产业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后续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据了解, 11月17日,2019年度临沂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暨优秀企业家表扬大会上,奥德集团等3家企业作为“山东省优秀企业”受到表彰。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出席会议。(通讯员 宫茂林)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