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调度推进会

2019-11-11 16:25: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11日讯 日前,临沂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调度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直12个主责部门、各县区(开发区)纪(工)委和市纪委市监委有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强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必须以务实有力的措施,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入。要严格专项整治工作标准要求,着力解决“重部署、轻落实”“重全面、轻聚焦”“重形式、轻效果”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方向不偏、目标不变。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群众急需急盼、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解决实事上下功夫,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在堵塞制度机制漏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注重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细做实,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省委、市委确定的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加强舆论宣传,确保在工作时限内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效。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落实督促指导职能,开展跟踪监督检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上,临沂市教育局等6个部门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其他主责部门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