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重要水域违法违规涉渔整治效果显著

2019-11-11 16:15: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11日讯 6月15日以来,临沂市共清理“三无”渔船641艘,清理地笼、迷魂阵等违规网具和非法养鱼网箱6754个。日前,市政府印发《关于表扬临沂主城区重要水域违法违规涉渔活动集中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确定对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等20个先进集体和朱茂臣等4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6月15日以来,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分昼夜,连续作战,推动主城区重要水域违法违规活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共清理“三无”渔船641艘,清理地笼、迷魂阵等违规网具和非法养鱼网箱6754个,有力保护了水产种质资源及其生存环境,推动了水生态文明建设,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鼓舞干劲,市政府确定对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等20个先进集体和朱茂臣等4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尽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