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11-11 16:1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11日讯 11月9日上午,临沂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问题,部署下步工作。

  就进一步深化拓展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心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要坚持管用实用,提质扩面,在探索工作路径、推广成功经验上下功夫,在进村入户见人走心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逐一研究破解问题,探索出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落实责任分工,找准各自职责定位,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将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这项工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效、新气象,为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