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带队考察上海重点企业

2019-11-08 2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6日至7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带队考察上海市部分重点企业,交流学习先进理念,积极开展对接合作。

王玉君带队考察上海重点企业

  王玉君一行首先来到联东U·金领谷科技产业园区,听取园区运营模式、经营理念及发展规划介绍,了解部分入驻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他说,临沂作为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在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新材料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吸引孵化高新企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移动智地·大虹桥总部基地产业园,王玉君详细了解园区功能划分、开发建设、管理模式等情况,实地考察上海数果科技有限公司、速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他表示,要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资本、技术、人才等产业要素流通,打造高水平离岸孵化器,构建“研发中心设在上海、生产制造落地临沂”的协同发展格局,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临沂落地,为老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上海均和集团,王玉君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国际贸易结算中心、全球供应链总部基地等合作方向,进行座谈交流,展望双方良好合作前景。他说,临沂区位交通便捷、商贸物流发达,产业体系完备、中小企业众多,后发优势突出,上海均和集团作为国际贸易及全球供应链服务龙头企业,与临沂产业结构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临沂市领导范连生、刘贤军参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