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水务与山东省环科院“牵手”合作

2019-10-21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21日上午,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八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上,金锣水务有限公司与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生态环保相关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省环科院前身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始建于1978年,于2016年4月转企改制整体划转至山东省国资委,现由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历经四十多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省内最强、国内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其技术成果已广泛应用于环境保护领域的工程实践中,尤其在水生态保护、等领域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金锣水务有限公司前身为金锣集团环保事业部,是一家集水处理技术研发、给排水工程总承包、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和流域水污染治理为一体的专业化新型水务企业。公司经过 20多年的科研攻关和创新实践,研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处理创新技术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供给、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中水提升利用等领域,是《山东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处置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制订单位之一,形成独具特色的黑臭水体治理“柳青河样本”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 “兰山模式”,得到专家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徐真)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