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9-10-2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安娜)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赛事期间,为确保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及赛事需要,将于10月27日对临沂市区部分道路及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大赛总体方案部署和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0月27日早6时至14时10分,对全程马拉松路线(北京路、滨河西路、南京路沂河大桥、滨河东路、沂河路沂河大桥、滨河路、蒙山大道祊河大桥、祊河路、府右路、算圣路、北京路连接所在的比赛路线)实施交通管制。

  10月27日早6时至11时30分,对半程马拉松路线(北京路、滨河西路、南京路沂河大桥、滨河东路、解放路沂河大桥、滨河路、沂蒙路祊河大桥、兰陵路、孝圣路、算圣路、北京路连接所在的比赛路线)实施交通管制。

  10月27日早6时至9时,对健康跑路线(北京路、滨河西路、祊河路、府左路连接所在的比赛路线)实施交通管制。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规划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