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研究室组织老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活动

2019-10-11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9日,在重阳节之际,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活动。采取送学上门服务,到老干部们居住社区,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性教育读物《红船》,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到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朱村红色教育基地、柳编博览会等参观考察,接受红色党性教育,感受新时代新变化,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

  在刘少奇纪念馆,老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切缅怀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业绩风范,学习弘扬他们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等优良作风,继承发扬新时期沂蒙精神。

  在朱村红色教育基地,老干部们参观朱村档案馆,听朱村老人讲老四团“钢八连”抗日救村民的故事,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回顾战争年代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老区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深受震撼。

  在柳编博览会馆,老干部们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参观学习,亲身感受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活动得到老干部们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乔征红 夏铭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