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临沂市科技创新券申请启动 15日前报送

2019-10-10 09:27: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为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认真落实《临沂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近日,2020年度临沂市科技创新券申请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要求,各县区组织符合科技创新券资助条件的企业向所在县区科技局提交《临沂市科技创新券领取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县区科技局对《临沂市科技创新券领取申请表》进行审查后,汇总填报《科技创新券申请企业汇总表》,由县区科技局盖章确认后于2019年10月15日前统一报送至市创新券管理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临沂市科技局邮箱。由市创新券管理办公室审核确定科技创新券拟发放企业与金额,登记编号后发放。科技创新券采取实名制,不得转让、买卖,不重复使用。

  (沂蒙晚报 记者 张慧)

责任编辑:王安娜